終於能說了~~~~

話說,我的小紅一向任性妄為,
每個月好歹總會見到一次面但時間總是由他定。
這大概是我全身上下最任性的一件事情了吧。

然而這次8/17小紅該報到的時間竟然無比的準時,
只比上個月晚了一天,
如此的準確度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驚訝。
但是卻是第一天來了不到半天+第二天早上一咪咪就默默地說了再見。
這樣的狀況讓我好生疑惑,
加上身體的感覺有如剛剛開放懷孕日記的愛將說之症頭,
即是胸部有漲漲的感覺、下腹有酸酸的感覺,
讓我不禁拿出之前打折買的驗孕棒來試試看,
8/19一驗出現了一條很明顯的紅色與一條淡到不行幾乎沒看到的粉紅色,
這這這到底是有還沒有呀,
是被暈染的吧~~~~
水晶如是想,而且這樣的狀況也不適合給奈勒斯知道,
於是乎水晶隔天衝到康士美在掃了3隻驗孕棒,
(其實是剛好都在特價88元,小氣的心理作祟所致。)

準備跟著說明書上寫的晨間的第一次檢體的準確度會比較高而作準備,
本來想等確定之後在跟奈勒斯報告結果,
以避免他失望的情緒又再度出現。
可這一早他卻特別晚出門,而我的水庫已快潰堤,
所以水晶抓起一切機私(工具)往洗手間衝進去,
速度之快與手上東西之多引起了奈勒斯的注意力,
聲聲呼喊著一個沒再理他的女人。

看著驗孕棒上出現的結果,我都覺得我眼花了吧我。
終於耐不住好奇心的奈勒斯轉往洗手間方向前進,
水晶就將驗孕棒的結果很貼心地連同說明的地方一起給他過目。
結果如下:
CIMG444301.jpg 


我們倆各自對望了一會兒,水晶笑了出來,
奈勒斯則是不改他的白目幽默地說:是我的吧?
我笑出來說:廢話。
(其實我好後悔我應該回答他其實是金城武的啦)

所以我這次來及不及喝愛將在網路上查詢到的排骨湯,
愛將還幫我寫的好清楚哩,真感謝。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愛將說:
我看到的說法是"兩錢粉光蔘 + 一斤排骨",
不過中藥行老闆又幫忙配了"枸杞+黃耆+紅棗",
說這樣不會補過頭,有紅棗的湯也比較好喝
煮的時候就把所有東西丟到郭哩,
水蓋過材料再多一些(之後你可以依自己喜歡湯的濃淡來調整水的份量),
記得要加鹽巴,這樣湯會好喝很多  
電鍋外鍋的水放二杯,
大約四十分鐘煮完跳起來,
再放著悶一下,大約五~十分鐘後就可以喝了! 
湯和肉都要吃!可以找老公ㄧ起吃,這主要是補血氣的,對男生也很好
去中藥行買過一帖之後,就可以自己去買大包裝的紅棗,枸杞,當歸等,
再去中藥行分別買份量多一點的黃耆,西洋蔘,
然後參考第一帖的份量自己分裝,
如果怕湯太苦,紅棗就放多一點~~
因為是要長期吃,這樣會比一帖一帖買來得省!
生理期和發現懷孕後就要停吃喔。

愛將講的超詳細的,希望可以造福大家。
愛將的部落格:不在場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