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網路看同事分享過這系列的影片中的某一集,
是這一家人去野餐的那集。

當時看因為沒有開喇叭所以不覺得那麼好笑,
不過後來還收到客戶寄來的這段影片分享,
又在沙米的部落格裡看到他的碎碎念後,
〈碎碎念內容為:我妹現在說話前都會出現一段: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決定回家後再打開來看看,
沒想到陪著我一起看的奈勒斯也開始出現與了沙米妹妹同樣的症狀。

看著奈勒斯,我現在只能說:oh!mikey你的魅力也太大了吧。
我也想對奈勒斯說:你這單細胞生物過了七八年也沒進化過呀。

嗯~~算啦!
看著奈勒斯哈哈哈地學mikey一家人笑也是比他生氣/大吼大叫好多了。

這是我現在找到最完整的整理了:
oh!mikey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