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起來這應該是我陪奈勒斯的第九個生日了吧,
請原諒我數學很差,以上的數字有99%的機率是會算錯的。

每次到了暑假就是水家生日旺季了,
共計有水晶爸、水晶妹、奈勒斯、水晶、水晶弟等人共襄盛舉。
所以你看出來了,是的,
粗枝大葉的水晶我被一堆細膩的巨蟹座的同學們包圍了,
呃,還有一個處女座的傢伙。

而這一次我體貼的未婚夫先生很自動地在搜尋了一陣子之後,
打開了一各網頁,上面有著餐廳電話、網址,以及食記感想,
召喚來正在看著光陰的故事的水晶來看,
水晶首先記下電話和地址,打了電話過去訂位。
糊裡糊塗的水晶這次非常肯定確定有訂到位子,
不然將會面臨到一雙帶著憂傷與失望的雙眸。


這次吃的也是我很喜歡的握壽司,而且是吃到飽唷。
讓愛吃握壽司的我兩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會愛上握壽司是因為10年多前的某一天,
奈勒斯拿了套「將太的壽司」漫畫給水晶看,
當時可是讓水晶看到不想出門而想一口氣看完,
男人因等到肚子餓而生氣。
沒想到這一套漫畫竟讓不吃生食的水晶,
愛上了生魚片和握壽司的美妙世界。

但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陰晴圓缺,
ㄟ,是人有難測的命運,
當天早上我竟然腸胃炎,上吐下瀉。
雖然我堅持成行,但我實際沒有吃多少,
最後也都吐掉了,也不記得味道了。
只記得男人吃的異常的滿足與安樂,
但他也不時的關心著他的未婚妻我。

也感謝三燔的壽司師傅真的好貼心,
看我不舒服但又很嘴饞的樣子,
特別把壽司的量再縮小讓我也可以多吃幾種口味。
也不時地問我要不要再來一些魚湯可以舒服一點。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我只能貼圖了大家。
但在post文的此時,我的腸胃也好了不用擔心。

我們訂的是三燔握壽司90分鐘吃到飽的餐,
可以將菜單上的都吃過一輪之後再點你喜歡的口味唷。
三燔101合成一.jpg 
     上圖是小菜

三燔101合成二.jpg

這是照著菜單順序出來的第一輪的第一道握壽司。
之後都是慢慢的一個個慢慢出來。

三燔101合成三.jpg 

這一道玉子壽司真的非常特別唷,
他比較像是蜂蜜蛋糕般的細膩口感。
幾乎沒有氣孔的組織讓他更為柔滑細膩。

三燔101合成四.jpg 

奈勒斯非常喜歡右圖中間那個燒炙牛肉,
和左圖最下面的穴子壽司。

三燔101合成六.jpg 

上圖這則是甜品的桶子,非常的有味道。
你可以選擇糖蜜豆腐或是宇治金時。


三燔101合成五.jpg 

上面左邊是附的熱茶,右邊是魚湯非常的鮮美甜美唷。
下圖則是兩種甜品。




三燔101(代表號)
02-81018166
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請務必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