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07月04日,水晶超幸運地再度見到三個可愛的小孩。

這一天晚上與藍和開心果相約見個面亂聊一翻,
當然我相信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的另一個意圖也非常明顯,
我超想再度看到可愛的小郁、開心寶、小海。

超感謝兩位姐姐配合我的時間,約在你們比較不方便的晚餐時間。
而且此行不僅看到可愛的小孩,
和兩位姐姐聊聊之後對於很多的事情也有了一番不同的想法。
看到藍在人生中很開心的選擇了一個轉彎,
覺得在這個轉彎的時候好好地陪伴自己的小朋友。
而在工作與生活中的忙碌中,還進修去充實自己的開心果,
在每個層面都有她認真的美麗與從容的優雅。

更讓我開心的事情是,一種簡單的快樂圍繞在身邊。
我想很多人會說那是因為你不是媽媽,
所以你可以優雅從容地看著自己的好朋友藍,
隨時隨地發揮她身體所有的極限在撈小孩。
(開心果出運了,她只要喊一聲,小孩會自動乖乖地就定位)
但我真的看著三個可愛的小朋友在身邊跑來跑去,
聽著她們開心的笑聲、笑的超開心的容顏、
滿滿的歡樂氣息也就感染了周遭的氣息,讓人覺得好開心。


980704合成照01.jpg

980704合成照02.jpg 

不過跑來跑去的小孩真的很難拍呀,
而且上次我就發現了,長大後的開心寶越來越帥,
但也越來越來難拍到他靈活又帥氣的身影。
超有大哥哥風範的溫柔開心寶一邊要看著小海,
一邊又要顧著爆衝型的小郁,免的讓小妹妹跑到馬路上,
好不辛苦呀,但好稱職唷。
結果有次一直被開心寶攔住的小郁頓時整個安定下來,
指著開心寶背後的天空說:下雨了。
開心寶一時不察轉頭過去看了天空,
小郁馬上抓住空檔就越過開心寶的保護線往外衝了過去。
(雖然同時開心果馬上喊:寶,小心小郁騙你,
 但還是晚了一步,靈活無比的小郁已經開心地格格笑著往外衝了過去)


小海呀真的很配合哥哥的所有遊戲呀。
笑起來超甜又很會說話。
我好喜歡看他抱小郁的畫面唷,
因為從滿月就超靈活的小郁會掙脫,
很想完成媽媽願望的小海,
就會再去試試看要抱到小郁讓媽媽拍照。

980704合成照03.jpg 

兩位姐姐有機會再來聚聚嘛!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沒有電了,不然我會拍更多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