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一篇,
水晶要哄男人在回去繼續休息之際,
男人的臉上露出的困惑中帶點迷濛又一絲絲哀傷的表情,
剛好在水晶按暫停時出現,水晶就問了男人發生什麼事情了。

男人說:我剛剛做了個夢。

水晶:你夢見什麼了?

男人說:這個夢應該算是惡夢,因為我醒來後好傷心唷。


水晶:什麼樣的夢呀,說來聽聽嘛!

男人超認真的說:
就是呀,我剛剛夢見我打開喜年來蛋捲,
裡面四根中有三根縮水了成原來80%的大小,
而另外一根竟然只剩下50%的大小ㄟ,
我剛看到好震驚,
但又鎮定下來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那個碎屑加起來也沒有原來的份量呀。
我超shock的啦,馬上又打開第二包竟然也是這樣。
我好難過唷,原來喜年來蛋捲沒有漲價是因為他縮水了。
(忿忿不平貌)

水晶一臉疑惑家不信任的狐疑表情: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奈勒斯一臉非常非常認真的說:
我是真的夢到了,也真的很難過。
我要來拆我今天回家之前買的那包了。
語畢,男人真的很驚慌地翻出他今天買的喜年來蛋捲,
一打開後,映入他眼簾的是正常的尺寸,
男人欣喜的笑了說,幸好這個夢沒有成真。

水晶:
............,
想不到喜年來蛋捲在你人生中的份量也頗重呀。

驚喜於夢未成真且吃的很開心的男人也沒有想到要留一根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