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水晶正在上班中,
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但是那頭傳來的聲音非常熟悉。
原來是我的大學同學小朱他要娶老婆了。
果然是很厲害的同學也默默的打聽到我要結婚了。

以前大學的班上只有25位同學,
後來轉系走了四位,卻也轉學進來了四位。
雖然是只有25個人,但是還是有幾個小圈圈。
而我算是很奇怪的人,
每個小圈圈的人我都有機會跟她們熟過一陣子。

小朱是同學裡頭很體貼女生的男人,
很多的事情只要他知道他都會幫忙女生的。
那時我們學校因為交通不便的關係,
同學只要有車的都會幫忙載人到學校去。
難免我也搭過幾次小朱的車呀,
只是小朱是少數看到路邊的花會停下來欣賞的人。

而且小朱也了解我這人其實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所以他說:
「我知道如果我今天不炸你,你肯定不會炸我。
   所以我要炸你,希望你來參加我的婚宴。」

很開心看到小朱有了個好歸宿,祝福小朱幸福美滿呀。

新人一.jpg 

小朱在現場還上演了一段求婚記哩,
因為他忘了跟美嬌娘求婚,讓老婆耿耿於懷。
於是乎他就在婚宴上設計了這個橋段。
下面的照片是新人敬酒與送客。

 新人二.jpg


左上那張是新人的婚禮小物
甜蜜蜜的金莎用幸福的粉紅色緞帶與紗包覆起來。
金莎上面還貼了可愛的粉紅蝴蝶哩。

右上那張則是:
我們同學阿固被小朱點名上去抽捧花與一個可愛的妹妹邂姤囉,
玩法則是單身的三男三女手上各拉著一條線,
其中有一男一女手上的線都是連結到捧花上的,
這樣這一男一女就可以姻緣一線牽囉。
小朱還準備了兩張電影票要讓這對新朋友可以增進感情哩。

只是一方面阿固目前生活圈不在台北,
所以就將電影票送給了女生囉。


花絮1.jpg

下面是這次來參加婚宴的大學同學們,
有王先生、林先生*2、曾先生、
蔡先生還有好久不見的小穎同學。
小穎同學依然漂亮呀。

花絮2.jpg 

好久不見,
大家感覺沒有什麼變,但又感覺有的點不同的味道呀。
現在要遇到同學似乎都是在婚宴上呀。
下一個真的會是我嗎?會不會有黑馬出現呢?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