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鬆了口氣的是沒有下雨,
甚至還有一絲絲的陽光灑下來。
非常感謝行天宮的關爺爺呀!(-ㄦ-)

而我則是感覺好像是像郊遊一天般的開心。
一切都很順利,
每個人的心情也都很好、每個人也都很好聊開。
整天的心得
其實是很感謝攝影師林和攝助元元,
她們很會逗我開心哩,老是可以讓我真心笑開來。
我有被林誇獎唷,
他一直問我怎麼可以笑一整天咧?
一般新人等回到棚內時都一是臉疲憊笑不出來了。
其實是我真的很開心呀,就會一直笑囉。

她們倆和造型師EVA則是被奈勒斯逗的很開心。
不過她們倆也很會逗奈勒斯啦,
尤其是林和元元都會對著奈勒斯說:
「穿著短褲女大生來了、PSP在這裡唷。」
逗的原本緊張的男人也笑開了,
甚至到最後也讓這男人露出了頑皮的本性。
在棚內還可以自己設計出POSE哩,
像是電影:史密斯先生和史密斯太太的POSE、舊愛來找碴的POSE,
還有張男人獨照擺出了古佃任三郎的經典姿勢。

也很感謝EVA,
看起來酷酷的EVA也是個直腸子也很好聊、講話也好笑。
整個跟神經大條的我很合TONE,
因為迂迴的表達方式我有時會猜不中。
也感謝EVA真的有幫我特別留意和搭配新郎的髮妝造型。
所以奈勒斯整天下來至少也換過三個髮型。
EVA一開始就說:
你們沒有說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那有沒有不喜歡的感覺?
等下外景再搭的配件我會比在你身上,
只要你有任何感覺不喜歡或是有遲疑的你就說,
我在幫你換一個試試看,因為我沒法整個櫃子帶出去,
所以你要思考一下唷。

不過水晶就是覺得他搭的很好看,
所以我什麼都說OK呀。如此乾脆的新娘也讓他呆了一下下。

從一開始訂婚紗時,我就希望能帶造型師跟拍(5000元/日),
一開始奈勒斯會覺得好像沒有這個必要,而且費用也挺貴的。
但是後來男人疼我,就也順了我的意。
YA,老公我愛你。
(↑當然我有跟他說:
    造型師可以幫你換髮型、搭造型、補妝後的妝感也比較自然呀,
    不然攝助一直處理我的部分,新郎的部分就會比較被疏忽。
    而且你可以變的比較帥,我也可以換不同的髮型和造型呀!)

而最後我非常慶幸我有造型師跟拍,
我得以悠閒的拍婚紗照,
兩個人也不會因為手忙腳亂而煩躁臭臉吵架。
當天早上有一位新娘跟我一起在造型室裡化妝,
我就聽他好辛苦的一直在記著:
那個配件12345678是搭個造型、怎麼擺、怎麼放、
髮型要怎要設計才能搭三套禮服和他一套白紗,
(因為他不能換髮型)
髮花要怎麼放髮型才不容易亂、
這個頭飾要怎麼拆才好拆、配件要收好、
耳環要怎麼搭、這頭花可以怎麼放等等等之類的。
我覺得這樣好辛苦唷,要我這老人那記的住呀。

而我就是搭車,
只要一下車後EVA馬上幫我檢查髮型有沒有變形,
順便幫我看看妝有沒有要補的,
接著就是看看奈勒斯的整體是否有變形或是要補的。
EVA幫我換衣服時,元元就幫奈勒斯換衣服。
兩個人都有人幫忙就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情形,而且可以同時進行。

更重要的是,我只要坐好,
EVA就會幫我和奈勒斯變出另一種風情搭好所有的配件。
一點也不用自己動手或是強記什麼配什麼,
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找配件、收配件的。
最讓我開心是我可以有三種不同的妝、不同的髮型、不同的風格。
讓我這不擅長打扮的傢伙也可以美美過一天。
我想堅持造型師跟拍這件事是我個人最明智的選擇。
(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記搭配的順序之類的)

而今天整個的費用是:
婚紗照中款付款
造型師跟拍5000元/天
租車
(基本費1500元,超過四小時後加收費用)
安瓶500元/瓶
(看你用幾瓶,不一定要跟他買,
 但我覺得還好就買了,而且我皮膚比較敏感網路買的不能試用,
 萬一網購的安瓶讓我過敏更得不償失。)
小白宮門票100元/人
零食和飲料的費用

大致是這樣的費用明細,至於整體多少錢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除了安瓶之外都是老爺付的錢。

5/26星期二要挑片了,很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