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
早上6點半時水晶在奈勒斯的呼喊聲中起床了,
睡眼惺忪的水晶看見奈勒斯已經買好早餐整個精神就來了。
吃完早餐看個「光陰的故事」,
按照吩咐上了個化妝水和乳液就出門了
帶上鞋子、零食、衣物、小雜物等包包就往婚紗公司出發去。

到了婚紗公司按了門鈴還沒有人到ㄟ,
看了看時間ㄟ才7點48分,我們跟人家約8點哩。
不過才等沒多久就有人來了,接著就是等造型師來囉。
水晶沒有指定造型師,
這次婚紗公司幫我安排的造型師是于老師(eva),
我之前上網查過蝴蝶樹有兩位造型師:于老師和張老師。
網路上說于老師的妝感比較重、張老師的妝感是走自然風。
看完網路的評語,我多少會有點擔心。
不過後來我發現eva非常擅長畫眼妝,
我的眼睛整各讓他放大了3倍吧。
而通常畫了精緻的眼妝會容易給人妝感過重的感覺。
我自己倒是覺得整體看起來/自己用小DC亂拍起來是還好的,
eva幫我設計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是懶惰相信專業的新娘,
所以我是全部都交給eva去發揮,絲毫沒有任何自己的意見。
可是最後呈現的效果,我自己非常的滿意。
尤其是他幫我/奈勒斯做的每個髮型和搭配的配件都很棒。

今天去的地點我們倆也都沒有去過,
水晶可是真的當作去郊遊般的愉快呀。

地點:
淡水小白宮-真理大學-淡水禮拜堂-
幸福石門-荖梅海邊-回棚內。
可惜我們倆個要認真拍照,
所以都是我們倆自己趁空檔用相機隨意紀錄的。
也就沒有任何攝影師拍我們時的紀錄照了。
來看照片吧~~


●水晶化好妝、換好衣服上捲子的時間,
   此時 eva正在幫奈勒斯化妝做造型,
   這是一起化妝的新娘幫我拍的。

CIMG4226  

●奈勒斯做好造型在試拍和有沒有瑕疵時,
   我忘了裡頭不能拍照,而拍了下來,
   這領帶可是奈勒斯自己打的呢,好厲害的傢伙呀。
CIMG4228


●準備出發了,上車後先自拍一張
CIMG4231

●我的捧花
CIMG4233

●第一站小白宮,一人門票100元
CIMG4234

●買票中的新郎,攝影師說買四張,造型師不用進去,
   我愣了一下,買三張就好呀:攝影師林、攝助元元、奈勒斯呀!
CIMG4235

●漂亮的走廊,林的背影
CIMG4236

●第二站-真理大學外,  eva幫奈勒斯補妝中
  她幫奈勒斯做的造型都好好看唷,而且有不同的感覺
CIMG4237

●不肯給拍正面的攝影師林,她今天被奈勒斯逗的笑的很開心,
   奈勒斯真的很會逗女生﹝除了我之外﹞
CIMG4239

●真理大學外面水晶補妝中
CIMG424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