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星期五晚上,
我們倆跑去通話夜市逛街吃晚飯,
逛著逛著難得又看到奈勒斯喜歡的窄版領帶,
上一條是我在特賣會幫他買到的紅色斜紋,
這是他選的是鐵灰色搭上白色斜紋的。
而我卻又買了兩件新衣服2件300元,
整個很經不起誘惑呀我,
而且直到付錢時才發現我身上只剩100元,
緊急呼叫奈勒斯來付錢。(糗)

5月16日星期六奈先生提議要去逛五分埔,
我知道他是想找白色襯衫拍照時用,
但卻一直沒有挑到喜歡的。
於是乎兩個人就騎著摩托車到了五分埔,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只好先來一大杯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
(少冰是奈勒斯的堅持,去冰是水晶的堅持)
無奈何又奈何,兩個人想逛的店大不同,
只好又來在大阪那套:各自解散,約時間集合。
於是乎自由的水晶很開心的尋找的褲子。
只可惜呀五分埔能試穿的店家實在太少,
所以我還是沒買到褲子。
卻是又買到一件上衣、一個髮箍、一個髮夾。
非常滿足呀~~
尤其前一天我在通化夜市看到差不多樣式的髮箍和髮夾,
但是他開價是髮箍250元/髮夾150元。
在逛的很開心的途中還巧遇到奈勒斯哩。
不過男人依然沒有買到他想要的東西,
最後就是吃了好吃的章魚丸子、韭菜餅、鹽水雞。

5月17日與男人約在忠孝敦化站,
男人終於在佐單奴買到滿意的白襯衫。
而男人原本想吃樂子,可惜樂子人滿為患,
要等1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於是男人又開始騎車亂晃,
晃了好久才決定去吃coco壹番屋。
吃飽喝足的兩個人往IKEA前進去,
晃了好久散步消化了一會兒。
才回到家,水晶開始拖起地來,
而男人卻很開心地開始整理起外拍時要攜帶的東西了。

不過是很認真的整理起他要帶的東西了,
西裝褲、牛仔褲、藍襯衫、白襯衫、兩條領帶、
黑白襪子各一雙、
更換的內在美一件(←我怕攝影師叫我們下水)、
卸妝棉、面紙、濕紙巾、外套等等的。
當然還有錢囉~~

男人好認真的整理著他的東西,
水晶看了看很不解地說:
「為什麼你的襯衫袖子要摺起來?」

男人說:「這樣比較好看~~」


水晶說:「你要不要問問造型師呀?
               不然攝助也會幫你呀。」
(↑真的很能指使人相信專業ㄟ我)

男人說:「對後~我們有造型師跟拍~」

接著就看男人試打起了領帶,
(↑我不會打領帶~~
  我男人很強的,他很能自己搞定。)

水晶說:
「窄版領帶這樣打不好看,要鬆鬆的才好看。」

於是乎男人就開始上網查資料,
並超認真隨著網站的教學學習了起來。

水晶則是準備了N-BAR和披肩(我怕冷)、
錢包、防蚊液、紫草膏,
(↑我怕我們會到草叢,我個人很討厭蚊子)
並且之前就先到行天宮拜拜,
且跟關爺爺報告我的外拍日期和地點了,
就請關爺爺讓鋒面暫時地休息一下,
幫忙有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呀。

之後就是兩個人都洗好頭、敷好臉,
11點準備上床囉,好好睡個好覺。
等著外拍囉。

說實話,我看的出來奈勒斯很擔心會下雨呀!
希望他能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