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會有過飛翔的夢想,
希望自己可以像小魔女或擁有多拉A夢的竹蜻蜓可以在天空中飛翔,
但隨著年紀漸長發現卡通總是美好的一段回憶卻不會是現實。

但在這一天我短暫地擁有了飛翔的感覺。

週末的信義區新光三越熱鬧異常,
不僅有著許多的逛街民眾、無聊情侶,
更有著許多街頭藝人/藝狗努力地表演展現自己的才華。

養過狗狗的水晶和奈勒斯看到小狗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
不僅看著小狗可愛無辜的模樣,
更遙想著自己曾有過的美好--波波。
這一次走在信義三越的我們看到一群黃金獵犬在街頭表演,
當然也很自然地停下腳步,
跟著圍觀的民眾一同欣賞著狗狗的才藝。

看著看著,突然在主人的一個動作下,
幾隻黃金獵犬訓練有速地呈現扇狀分開的動作,
周圍的民眾都開心的笑了出來,
但就在那0.887952秒時,
水晶只覺得忽一龐然大物高速俯衝而來,
蓋一黃金獵犬也。

說這時遲那時快,
水晶只覺得怎麼地在動,旁邊新光三越的建築也晃動了起來,
難道是傳說中的地震?!還是酷斯拉進攻了台北街頭?
於是乎我的雙手不由自主地想抓著東西以固定自己晃動的身軀。


但在聽到旁邊傳來了一陣笑聲之後,
水晶發現自己是被一陣衝力給撞飛了兩大步。
我我我是被黃金獵犬給撞飛的啦,
撞的我的淑女拖鞋都掉了一隻。

對了,那我的王子呢?那個聽說要成為我老公的傢伙呢?
他在一旁大笑(我娛樂了他?)
還跟我說:「你擋到人家既定路線了,快跟人家道歉。」

奈勒斯堅稱這群小狗之所以呈現扇形狀的隊形,
是為了圍出安全界線,是我靠太近了衝入了封鎖線。

天~~黃金的力氣真的好大呀
(謎之音:明明是你自己太容易被撞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