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檔期要到了,
既然也決定要結婚了,
水晶我想趁著這個檔期好好的採購結婚用的東西。
看看是否能搭上買多少送多少好好的省些錢。

但是打開採購清單,整個不知道從那裡寫起好,

所以想請問各位姊妹兄弟們,
請大家分享一下吧!
你們的六禮是準備了什麼呢?
男生送女生的是什麼?
女生送男生的是什麼?
而結婚時還需要採購什麼東西呢?
給我們這個小菜鳥新人一個方向吧!


同場加映:我無辜的小弟vs抱曾孫心切的水晶阿公過招記

 

---------------這是更新分格線-----------------

於是我覺得我的六禮裡頭至少要:
包包、靴子、洋裝。
以上這些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東西,剩下的我就還沒想到了。

奈勒斯的就是:西裝、領帶,其他的也還沒想到。

基本上這一篇就是我的筆記了,
呵呵,這樣紀錄下來才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