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十年,
除了前兩年的荷爾蒙作祟加上初戀的羞澀接著進入熱戀的神智不清,
因而導致那時年輕氣盛的奈勒斯會有甜言蜜語,
來哄著當時年紀小沒交過任何男朋友的水晶。

然而隨著時間慢慢的推演、日子默默地過去,
初戀的羞澀與手足無措已遠去,
熱戀的你儂我儂氣氛也被生活給取代了。
所以我們之間的對話也漸漸漸漸地少了很多的甜言蜜語,
甚至開始出現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意思就是他會對著電視和電動說話,但不會對我說話。
(詳情可見這篇:童話保鮮期已過 )

而最近因為上份新的工作的緣故,
卻讓我再度看到男人那隱藏的很深很深的溫柔。
這份工作讓以前從來不需要看大樣的我,
開始面臨到半夜看大樣的狀況。
這是由於有時候編輯或是客戶拖稿,
也可能是印刷廠排印刷的時間趕不上,
所以會有半夜要看大樣的狀況,
這也是這份工作中的一項重要環節。

2月底的某一天半夜1點半,
我接到主管的提醒電話:
讓我們這些業務半夜2點半到製版場去看大樣。
奈勒斯聽到後認為一個女生半夜2點半自己出門去是很危險的事情。
所以他堅持陪著我去,
但我知道這不是看一下下就能結束的事情,
極有可能是從2點半等到天亮才會結束這份工作的,
而他隔天還要上班,
他非常需要充分的休息以及絕不能熬夜,
所以我非常不願意讓他陪我出門。
但是他非常非常的堅持一個女生半夜出們是非常危險的。

所以他陪我去了,
我們從半夜2點半等到4點多時卻還沒等到所有的大樣,
而我的精神已經恍惚到不行了,雖然我已經看完我的廣告稿了,
但卻還沒等到其他的內文,我的精神和臉色整個差不到行,
我的同事看不下去,就叫我先回家,他要幫我看。
我不想讓奈勒斯繼續熬下去,
我選擇感謝我同事然後馬上回家。

因為斷斷續續的睡眠讓我睡的非常不好,
而且我隔天早上10點半約了一個很重要的客戶,
總會怕太累所以睡過頭。
所以隔天奈勒斯起床上班時,我也很快地醒了。
看著他這麼辛苦也讓我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
一方面我很擔心他的身體,
一方面也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卻把他給拖了下來,
所以就眼淚也停不下來,
這時奈勒斯卻是抱著我,跟我說:
「傻瓜,哭什麼?你就當我這個晚上是失眠沒睡好就好啦。」

聽到他這句話,卻讓我眼淚掉的更凶了,
因為他那藏的很深的溫柔總是會讓我超感動呀!

而今天4月13日我成功轉調了單位,
也不需要在半夜去看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