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下班後的晚上奈勒斯先生突如起來地唱起了這首歌,
一首描寫原住民美麗戀情又如史詩般瑰麗的歌「醫院之戀」。
這首歌是由歐斯在王牌大間諜發表的自我創作。

但是我倆卻一直拼不出完整的歌詞,
可能因為兩個老人家記憶力都差了,
但是莫名的我們倆卻產生了一種執著,
一種就是想拼出來的執著。
憑著這股衝動,
兩個人,一對無聊的情侶一起腦力激盪了一個晚上,
這期間約莫斷斷續續地也想了4個小時吧。
這段期間裡我們倆也擺好了陣勢,用恭敬的心請出了google大神,
找了好久卻找不到我們要的資料,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之前都記錯了歌名,我們記成了「醫院之歌」。

現在我們想跟你分享這首歌,
這首讓我倆都很想學會一首歌。



歌詞:
昨天晚上偷偷摸摸沒有結果,
今天晚上你又來你又來找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我兩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  是奈何,
我兩走進了婦產科,
經過醫生的診斷後,
你做媽媽  我做爸爸  大家都快樂。

這首歌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