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斯蘭黛做完體驗護膚的那個晚上,
兩人吃過了晚餐,一如往常地,在房間裡,
水晶看著電視、奈勒斯打著電動。
一切的一切都如同往常般的靜和自然。

這般的自然平凡生活直到晚上12點時,
卻發生了一件罕見的事情:
11點半水晶如同以往幾百個日子般,
早已在床上準備好就寢的一切程序,
但這晚卻異常地卻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直到、、、水晶受不了了,坐了起來並大叫:「我餓了。」
整個對於突如其來的強烈飢餓感這件事情舉了白旗,完全投降。

而也正準備睡覺的奈勒斯也被嚇了一小跳,說:
「ㄚ你是著猴唷?發生什麼事呀?你餓了?!!怎麼可能?
   不然餓了就吃東西吧。


於是乎餓到受不了的水晶爬了離了溫暖的被窩,
(這應該百年難得一見,我通常是寧願餓死也不願睡不飽的。)
一邊從冰箱裡拿出小蕃茄,順手交給了人在洗手檯旁的奈勒斯,
奈勒斯說:「你給我幹嗎?我為什麼要幫你洗?」
奈勒斯ㄧ邊說著還是一邊動手幫我洗了起來,
而這時的我早已拿起了小的奶油酥餅吃了起來
很快地水晶解決了奶油酥餅,剛巧接上奈勒斯洗好的番茄,
又開始抓起小番茄吃了一陣子,又覺得還是空空的感覺,
於是乎又剪開了另一個小的奶油酥餅,吃了起來。
這時男人張大了眼說:「ㄚ你是豬附身唷?」
解決完了第二個奶油酥餅後,水晶又抓了幾顆番茄。
嗯~~~好滿足唷,水晶心滿意足地去刷牙準備睡覺了。

才躺了上去,奈勒斯說:「你吃飽喝足了厚,可以睡覺了嗎?」
水晶甜甜地說:「我有吃飽但沒有喝,現在喝東西會水腫。」
奈勒斯那好聽的聲音卻傳來這樣一句話:
「你現在吃東西不也會胖,那跟水腫的結果不是一樣嗎?」
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