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心地姐姐拿給水晶的試吃牛軋糖。
是我的大學學姐朵兒親手做的,
料多實在、香濃可口、輕甜健康,
最重要的是沒有防腐劑是吃起來非常安心的甜點。


入口的奶香香氣有,但是不會有濃到讓水晶我受不了的狀況,
裡頭的夏威夷豆則是感覺的到非常新鮮,
香香的脆脆的夏威夷豆越經咀嚼,
期間加入了糖的甜度和牛奶的香,越是非常刷嘴。
天呀,害我ㄧ吃就吃了5個。
也有同事試吃了一個後,又希望再吃一個。
不過因為朵兒學姐是一個人慢慢做,所以大家若要訂購的話,
請多包容他需要時間去幫你製作好吃的糖唷。

訂購和價格表請洽:朵兒烘培坊。

CIMG395802



而下面這個甜點是:
香帥蛋糕店的綠豆派,
香帥蛋糕店是一在網購界享有盛名的店家,
其經典之作為芋頭蛋糕、芋頭捲。
(芋頭蛋糕我吃過,只是忘記拍~~,我個人很推薦唷。)

而這是他的綠豆派,
外頭的蛋糕體看起來很乾,
但是吃起來濕潤不過乾、不甜、香氣濃烈不黏牙。

而裡頭的綠豆陷料,更是充滿了綠豆獨有的清香氣息,
應該是綠豆拌上奶油,
但是奶油卻絲毫不膩嘴,反而加強了綠豆的滑嫩度,
搭上了僅有外表略乾的蛋糕體整個就是好吃呀~~
唯一的弱點就是他的份量好大,真的不適合兩個人吃呀~~
可以出小一號的綠豆派嗎?

良心建議:兩個人請改買:芋頭蛋糕吧!

CIMG39580202

香帥蛋糕店:
網站:
http://www.scake.tw/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四號出口旁)
訂購專線:02-2648-6558

隻前我們很愛買的比比加牛軋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