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昨日到了資訊展去開發新的廠商,
就約了附近上班的cammie妹妹吃午飯、
而在展場中很自然地也遇到幾位客戶,
(不然我怎會都約不到客戶哩~~,客戶都在展場裡了ㄇㄟ)
但是很巧地也遇到了nicki剛好當班。

不免俗地我和cammie、nicki都聊到了我的卵巢瘤狀況,
其實之前醫生照超音波就看到它縮小了,
而我自己則是覺得身體狀況好很多,
不會有壓迫胃而產生的噁心感了,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我的小腹不見了。


「是嗎?你的小腹有大過嗎?」
兩個妹妹不約而同地有相同的感覺和話語。
(是說你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有,我之前小腹大到 cammie都懷疑我懷孕了。
  但現在很平ㄟ,連牛仔褲都不會緊緊的了。」
獲得平反的水晶很是開心。

「喔~~」兩個女人同樣很漫不經心的回答。
(哼!你們倆各竟然不同時不同地但同樣的敷衍我~~)

「不然你摸我摸我看看,真的算很平唷!」
終於證明不是擁有宿便的肚子,
水晶忍不住想分享喜悅。

「我幹嘛摸你呀,神經。」
兩個人又有了同樣的話語了。

「我不介意,你可以摸摸看。」
水晶很豪氣~~差點要掀衣服給他看肚子了我。

「可是我不想摸~~」兩個又說了同樣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