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勸告: 肚 餓 勿 入

接著心情很好的奈勒斯騎著摩托車,
帶著玩的很開心的水晶到了敦化北路和民生東路口,
泡澡泡的很開心的水晶心想:ㄟ要吃原燒呀?
奈勒斯則是把車停到了鐵板燒的門前,
說:我們要吃鐵板燒囉。
那鐵板燒店的名字水晶忘了,但印象中也是價格不斐。
奈勒斯說著說著卻路過了鐵板燒而往前走過去,
將水晶帶進了一家位於二樓的店,
但平常水晶走路就沒什麼在用心看路,更別提看招牌了。

所以直到奈勒斯問我:「你知道這裡是那裡嗎?」
水晶還迷迷糊糊的,
奈勒斯嘆了口氣說:「這裡是如絲葵啦。」

~~那傳說中的茹絲葵,那高貴很貴的如絲葵ㄟ。
那在心地姐姐部落格上有6000多個點擊率的茹絲葵ㄟ。

CIMG3853

進了如絲葵等候帶位時,水晶打量了一下裡頭的裝潢,
果然是很美式的風格呀,
到了位置,我們倆很認真的商量著要吃什麼。
因為太認真了,所以忘了拍menu囉。
(果然很有我的風格~~~)

我們是單點勒眼牛排、紐奧良烹蝦以及一份菲力牛排套餐。
而如絲葵很貼心的主動會幫你將一份套餐中的餐點,
在桌邊分成兩份唷,然後再上菜唷,
而且即使是分成兩份,也是按原來的擺盤方式,非常講究。

所以就從桌上搖曳婆娑、很有氛圍的燭火開始拍囉。
CIMG3818


可選擇溫水、熱水、冰水唷。
CIMG3819


甜甜的帶點蘋果味道卻沒有什麼酒味的餐前酒。
噓~~別跟我媽我爸說我偷喝酒~~
幸好我媽不會上網~~
CIMG3825


榖麥味道很香、很有嚼勁的麵包,穿著衣服以保持溫度。
後來我們忍不住續了麵包。
CIMG3820


搭配麵包的香純濃奶油入口即化,
並不會有甜膩感殘留卻有香氣的回盪。
CIMG3823


新鮮甜脆的凱薩沙拉,我愛吃沙拉~拉拉拉~
CIMG3831


水晶點的套餐中的菲力牛排5分熟
肉質軟嫩、肉汁香甜,
入口一咬超豐富的肉汁的香氣會立刻充滿整個口腔。
如果你喜愛的是口感較軟的牛肉,你可以選擇這道菜。
真的有很高的質感。
CIMG3833


單點肋眼牛排3分熟,肉質較菲力略硬一些,
但是肉汁依然香甜,越嚼越香,口感非常的有深度,
尤其是瘦肉中加上些油花更是人間美味,讓我銷魂呀!
老爺,這真的很讚~~

對水晶而言,我個人偏愛肋眼多過菲力。

CIMG3838

套餐中的馬鈴薯泥,香濃奶油搭配上鬆軟的馬鈴薯泥,
恰到好處的香濃滑嫩的口感卻不會讓人感覺到膩,
這巧妙的香甜口感,
這讓吃很飽的水晶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IMG3840


服務生會端著所有的甜點到桌邊讓你選擇,
套餐甜點有多的選擇,而我們選擇了這個:魔鬼巧克力蛋糕(溫的),
溫溫的濃濃的巧克力香搭上鬆鬆的蛋糕,搭配著上頭的冰涼的冰淇淋,
在嘴裡有著衝突的溫差卻化成奇妙的幸福口感,
香濃的巧克力蛋糕搭上微酸的草莓形成了酸酸甜甜的初戀感覺。
也可以搭上套餐裡附的蔓越莓汁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可惜份量大太,吃到最後會有膩的感覺。

CIMG3849

CIMG3850


單點紐奧良烹蝦,帶著香草味道的醬汁是這道菜中最經典的部分,
香氣層次分明的醬汁搭上現擠的酸酸檸檬汁,
呈現了豐富多變的醬汁口感,看似濃稠的醬汁卻不會膩人,
反而是一口一口地讓你停不下來,
而沐浴其中的新鮮剝殼蝦子的鮮甜更是加分不少,
熱騰騰的醬汁非常適合來沾著麵包一塊吃唷。
CIMG3827


輕裹薄紗的檸檬
,讓你優雅地想用檸檬的清香而較不沾手。
CIMG3828


享用完大餐,水晶整個人好滿足呀,
不過,似乎還有十週年的驚喜要出現哩。
是什麼驚喜呢?

男人想了好久的如絲葵終於夢想成真了。

-------------------------------------不一次寫完是有原因的~~,待續
藍呀~~有高血壓要去看醫生唷,
有良心的水晶關心你的健康~~

 

延伸閱讀奈先生求婚記:

十週年紀念之男人真有心之序曲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

 

十週年紀念之如絲葵

十週年紀念之超大幸福驚喜(驚)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早餐

來人呀,一起來個最棒求婚簡訊吧(得獎人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