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10月7日離職之後,
碰巧遇上了10月10日的連續假期,
平常都在外地工作的我們會回家裡一趟好好回味阿母精湛廚藝。

10月15日再回到台北去醫院看之前檢驗報告,
(這檢驗報告的故事也頗長,如果有時間我再補充說明。)
順便享受被奈先生養的甜蜜時光,
一個失業的人可以被養的肥肥的就知道他是個很幸運的人了。
因應水晶弟的疑問,
水晶在此回答,我一個人在家的日子有以下的行程:
看電視、看小說(鬼吹燈、愛情小說等)、上網、找朋友吃午飯、
空閒時逛逛街、採買日用品、洗衣、拖地、掃廁所、幫奈先生按摩等。
水晶弟聽完後只說:「你幹嘛不把握時間多睡覺?」

接著又在10月21日回到阿母阿爸的身邊享福,
目前打算11月初會再回到台北準備去進一步洽談工作的細節。
(希望一切順利呀。)

在家的日子真的挺幸福,
不但有超美味營養精緻的三餐+點心+健康茶飲+零食
更有爸媽無盡的照顧
(整個感覺好像我不曾長大般,連出門去銀行阿爸都親自開車接送,
爸,我真的可以自己去銀行,只要姑丈借我摩托車就行了,
我也可以自己去搭捷運看醫生,
只要姑丈借我摩托車可以到火車站就可以轉乘了,

真的~~我真的可以自己行動,請相信我~~)+
常常不在家水晶妹和小太陽的愛心點心
(小太陽人也太好聽到我被資遣,
馬上擔心起我不夠錢生活,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先拿點給我用。
水晶妹更是貼心外出遊玩總會帶點吃的給他貪吃的大姊,
或請男友接送我出門去,
阿妹~~我真的可以自己出門去,
雖然我騎起摩托車時看起來歪歪斜斜、左搖右擺地,
旦我舉雙手保證我不會故意去撞路人~~)+
連吃飯都很少會遇到、常常躲在電腦前打魔獸的水晶弟,
也會特地租書回來給我看、關心我的進度
(順便在水晶爺爺催婚之際,馬上接口說:「二姐會先嫁啦!」
我不禁舉起拇指跟水晶弟說:「good job。」
一旁的水晶妹:「.............」)+
水晶爺爺餐餐、聲聲的催婚聲
(水晶甜甜地一笑說:「阿公~~我比較想先生個小孩ㄟ」,
水晶爺爺拿著筷子的手一震:「.........................」)+
水晶奶奶三秒一問的:「你弟回來沒?你妹在家嗎?」+
水晶姑姑和姑丈三不五時的關懷聲+
水晶表哥偶爾的催婚聲
(你連女朋友都沒有的人竟然膽敢催我結婚?!
 阿哥你放心,關心你的小妹我會餐餐提醒爺爺你的終身大事的~~
 哈哈哈哈~~)


不過獨立慣了的我,你們留點事情給我自己做ㄇㄟ,
這樣我才不會整個閒到發慌呀!
還是希望我的家人先多疼疼你們自己,
你們開心了我就會開心了呀,
我很會照顧自己的啦~~
但也很感恩我的家人真的都好疼我呀!

是說,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奈先生你能養我的日子似乎剩下沒幾天了,
請好好珍惜唷~~

批ㄟ絲:
回到家裡,我就不太會上網,
因為我家店裡沒有電腦和網路,
而我會盡量幫忙看店,讓我爸媽可以喘口氣或是去找朋友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