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贈nicki傳來的好笑部落格一個:這世界~太迷人
以及yvonne傳來的好笑部落格一個:就醬的營養午餐

幕後花絮:

Kate:「你有看過nicki傳來的那篇疊字禁止的文章嗎?」

水晶:「有呀,我想nicki應該有傳給我們這一掛的,所以就傳給我的其他朋友看呀!」

Kate:「我本來不害喜了,一看完就又有害喜的感覺了。」

水晶:「笑翻了(符號),我回家來跟奈勒斯這樣說話好了:

              公公,我要吃飯飯,喝湯湯,還要一盤菜菜,

             最後再來一杯冰冰的茶茶。我想一定會被家暴。」

Kate:「厚!!你乾脆每個字都是疊字好了,就像:公公,我我要要吃吃飯飯。」

(水晶可以想像我家姐姐在電腦前面翻白眼的模樣,

  ㄟ姐姐,那除了娃娃音,你又有個點了。)

結果我們兩同時打個了個句子:「這叫口吃!不叫疊字吧。」

水晶亂評論:

疊字真的不是我們的風格呀,

但是突然想到話不要說太早,或許之後養小孩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