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性感熟男」雷歐波瓦(Raoul Bova)曾在《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讓熟女黛安蓮恩(Diane Lane)心蕩神馳;
又在《外慾》讓玉女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Giovanna Mezzogiorno)幾欲出軌
今年,雷歐波瓦藉新作《熟男
,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強力放電,
卻將正妹煞得神魂顛倒,對他展開了獵男計畫。

《熟男
,我愛你》不僅在義大利連續蟬連了雙週票房總冠軍,
更爆量開出八億四仟萬台幣的驚人數字。
就有媒體打趣說,原來大家都想跟雷歐波瓦談戀愛

以上文字來自這個網站

至於劇情,我想大家可以去看電影囉。


水晶碎碎唸:
水晶才說我和奈勒斯兩個人連約會很少,
就有善心的神秘友人熱情贊助了電影票,
而且還超貼心地劃好了位置,
我們不用再去排隊劃位,只要優雅地等著電影開場,
終於這兩個傢伙有了一點點約會的
fu
雖然不會有臉紅心跳的曖昧氛圍(逝去的已逝去)
但總算是可以感染一下電影院裡小情侶那甜蜜的氣息,
以補充一下我倆愛情中消耗掉的甜蜜養分。

這部片子,水晶自己是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看,
裡頭有幾個笑點,這建議要自己體會。
我個人覺得這片子成功的地方有一個就是:
他的中文翻譯很傳神也貼近現在台灣人的用語,
我相信這部片子的中文翻譯會是帶著台灣觀眾輕鬆地陶醉在電影情節裡頭的一個關鍵。

當然那熟男雷歐波瓦的電眼和神韻真是迷死人呀
~~
除了金城武,我想他也是個很好的男朋友人選(羞),
還有最後一幕裡:女主角莉琪說:「答應我,我現在想的事情。」
男主角微笑地深情地望著莉琪,
然後緊緊地抱著她,親吻他說:「我答應你。」

雖然我也很想問,到底是要答應什麼事情,
但那情景不問比問了更容易擄獲女人心。
這就像,氣氛對時,直接吻下去就對了!
此時最不需要男人笨笨地問女人說:「我可以吻你嗎?」
這問句真是煞風景呀!

逼ㄟ思,
美中不足的是原本
9點開演,
但我們等到
915分才能進場,
等進場等快
25分鐘,要是孕婦肯定站不住。


補充奈勒斯的
murmur
這部片應該叫做「男人四十歲的美夢」吧!那有那麼幸運的。


水晶
(瞄):
「我知道你愛的人是
……,ㄟ,現在換成誰了,我忘了update
    我們之所以會湊在一起一定是水晶媽每個月去求月老公公超級厚愛的結果。」


很建議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這部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
對了聽說國片「海角七號」也好看ㄟ,再來找機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