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烏梅、小牛吃飯時,聊到一件陳年往事,
發現是我當時很想寫卻忘了寫的事情。

人有時候就是看一個奇蒙子,
對某些人來說奇蒙子的爽不爽就是他最大的點了。

有一天奈先生感冒在家,不斷的流鼻水,
讓水晶去幫他買飯與食物回來養他,
看起來頗有可憐小狗狗的感覺。

不過聰慧的遲鈍的水晶發現他的精神似乎還是不賴的。
因為他吐我槽的時候依然反應靈敏、中氣十足。
但因時日久遠,
水晶這可愛的小腦袋,想不起來,到底他吐了我什麼話。

但接下來的發展我卻記的很清楚。
水晶冷靜地回他:
「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去得罪那個唯一會照顧我的人。
   現在你只是感冒,如果你病到走不動,
   看人家到時候會不會給你買飯吃。
   哀呀呀~~識時務者為俊傑呀~~~
   人總有老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