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
在我們這裡有著大型的類夜市,
它的名稱叫做「籮筐會」。
裡面賣的東西大部分都很便宜,
可以趁機買好貨、、、、

〈嗯~~~~ 請不要問我敗了多少錢,
我敗的不多,真的不多、、、、
畢竟我是有名的小氣鬼,
自暴自棄中、、、、
人家,我比較想當有氣質的淑女的說、、、、〉

反正敗完家,
我就先到了我男朋友家去烤一下肉,

〈啊~~~~~
我沒有說我是和他一起去逛籮筐會的嗎?
喔~~~~~ 歹勢、歹勢、、、、
人家我是打算去他家打聲招呼,
然後再回我家去吃火鍋的說、、、、
我是有禮貌的小孩、、、、〉


因為他的媽媽和家人都太熱情,烤肉也很有趣、、、、
就不知不覺的給他烤了起來、、、、

事情就發生了、、、、
不知不覺之間,
有越來越多的他的親戚開始經過這裡,
不知不覺中旁邊聚了幾個他的親戚,
個人覺得他們好奇怪喔,
怎麼不吃烤肉、也沒說什麼話,
就站在那裡東看西瞧的,
真是奇怪耶、、、、

後來,到很後來的時候,
我男朋友他媽媽告訴我,
那些人是來看我的,
我真是想不到原來我成了小白鯨、
無尾熊、國王企鵝的同伴了,
只是小女子的人氣真是遠遠不及他們幾位老兄、、、、

ㄘㄟ,早知道就收門票了,
彌補一下下午敗家所失去的錢錢、、、、
更扯的是只有一個人不知道他們的目標,
只幫他們是單純的來串門子的、、、、
回到家才開始覺得害羞、、、、


等一下、、、、

那個男人怎麼忘了知會我一聲,
害我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ㄘㄟ~~~~~~~
報長的話:
唉呦~~~還好我穿的還挺能見人的,
不然可丟了我爹娘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