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來了,
我家似乎決定要烤肉,
但是真正的決議為何,
尚待兩個人決議、、、、

突然想到,
每次的烤肉聚會,
生火這件事情大都是交給我處理的,
其實也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以前參加的社團中有訓練過而已。
生火的訣竅很簡單,
就是必須讓木炭之間有足夠的氧氣空間燃燒。
簡言之就是必須將木炭架成一個空心的正方形,
讓火種在中間的空間中燃燒,
也讓木炭藉著火種的燃燒而產生火花,
進而燃燒、、、、

其實愛情也是一樣啊,
兩個人之間雖然都希望日夜相隨,
還是需要一些個人獨處的空間,
需要一些個人的思考時間,
才能讓愛情的火花持續燃燒。

愛情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只是對大部分女生來說,
是占生活很大一個比例;
但是對大部分男生來說,
佔生活比例的一小部份。

一段感情走久了,
激情降溫時,
個人的空間需求也逐漸顯現,
我還是希望跟我的朋友聊聊心事,
你也會需要跟你的哥們說說笑笑。

那就給彼此一些空間吧!

或許空間能再度讓神秘感重新降臨我們之間,
或許空間能讓我們的衝突減少,
也許空間會讓我們的思念增加,
也許空間會讓我們的相會珍貴。

木炭空間理論,
或許我該師法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