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去?」她問自己也問盡身邊所有的朋友

「心裡盛滿了惶恐與~~不安」她心裡最真實的情緒反應

「好像應該去的」她的潛意識已經下了決定

*************************

眼前的一切好模糊,
我看不清楚一切了,
為什麼我的臉頰濕濕的呢?
為什麼我的眼睛如此酸澀?
為什麼~~~~~~~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往下掉呢?
淚不是早已流乾,
在十一個月前的春天夜晚,
為何還為他流淚?
心不是千瘡百孔,
在過去十一個月的漫長歲月中,
為何還會受傷?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
我放不下的究竟是這段情,
抑或是~~~~~這個人?
我回答不出來,
這問題困住了我、、、、


過去的種種,從他的口中說出,
不知他用何種心情敘述。
一切的回憶,湧上我的心頭,
不知現在的我該如何自處、、、、


我想,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猜,我還是尚未痊癒,
但是我確定、、、、
他是用過心的,
關於我們這段感情。
我終於肯定、、、、
他是愛過我的,
對於我這樣一個人。


這是一件好重要的事,
對我這樣一個受了傷的女人而言。
淚,流吧~~~~~~
心,痛吧~~~~~~
總有一天,
我能學會不再讓你干擾我的情緒,
我能尋回一個人的自在,
我會找回遺失很久的堅強,
我會回復一顆更不容易受傷的心、、、、
我會做到的,
真的,
我會做到的,
即使淚尚不停歇,
儘管心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