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的遙控器,
無意識的切換。

在固定的時刻,
沒有聽到固定的配樂,
沒有看見固定的人物,
沒有感覺固定的主題,
沒有佔據固定的頻道,
沒有出現固定的身影,
沒有響起固定的笑聲,
沒有感到固定的體溫,
沒有落下固定的安撫,
也沒有了熟悉的陪伴。

我,開始不習慣、、、、
習慣了特定的體溫,
習慣了霸道的笑聲,
習慣了溫暖的懷抱,
習慣了輕輕的親吻,
習慣了賴皮的笑臉,
習慣了粗粗的雙手,
習慣了軟軟的身軀,
習慣了在固定時刻,
有個人一定要搶走手上的遙控器。
習慣了在同樣空間,
有個人習慣性會佔據同樣的位置。

望著手中的遙控器,
孤獨、寂寞湧上心頭。
我開始看起了,
他固定收看的節目,
我開始蜷縮在,
他固定佔據的空間。

我開始了另一種想念他的方式,
一種我從未猜想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