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糾結在紊亂的腦海,
        決定深深的躲在外太空,
          捉不到、觸不到。


        任由各項建議向我湧來,
        自己的意見淹沒在深處,
        反覆意見表達不同立場,
        熱心的建議指向各方向。
            身處其中的我,
           花了眼、亂了心。


        站在一個多岔路的路口,
        各項指示標誌琳瑯滿目,
        指向各人所認為的情況,
        並將最後決定權交給我,
        帶著複雜的期望望向我。
          我迷惘、我茫然。


         我迷失在建議的叢林,
             找不到出路、
         迷失了自己、、、、


              我想,
            現在的我,
         需要的不是建議,
         背負的卻是期望。


         我需要的是空間、
         我想要的是安靜、
         我期盼的是決定。


         事情應該可以很簡單的,
         加入了人這項因素,
         事情失去了簡單的本質,
         加上很多人這變數,
         事情走向了複雜的情況,
         加上了期望這負擔,
         事情的肩膀上多了沉重,
         加上了建議這傢伙,
         事情的耳邊失去了寧靜。


**********************************************************

           在眾多的意見中,
            我找不到方向;
           在眾多的方向中;
            我找不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