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來臨,
寂寞來襲,
無心抵抗,
只是習慣。

我習慣在黑夜裡,
打開記憶的金鎖,
任由以往的甜蜜襲上心頭。
我習慣在孤單中,
卸下偽裝的盔甲,
任由惱人的寂寞籠罩四周。

最近的我,
找不到笑的理由,
找不到笑的動力,
不為什麼,
只是不想笑、、、、

不想掛著虛假的笑容,
覺得沒有必要。
不想過著虛偽的日子,
覺得人生苦短。
不想回答無聊的問題,
覺得懶得應酬。

我開始任性了起來、、、、

單純的不想,
構築不成人們期待的理由。
單純的感覺,
滿足不了人們八卦的天性。
單純的懶惰,
成了人們不能接受的無禮。

只想過自己的日子,
你們爽不爽又如何?
我還是我,
即使你們不想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