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終於可以在幾個小時後見到你,

關不住的喜悅躍上心頭,

藏不住的開心掛在嘴角。

 

我開始審視自己,

好怕你突然覺得我那裡不對了,

好怕見面讓你發覺其實我沒有那麼好。

 

我開始心慌,

我開始不安。

 

女為悅己者容,

決定開始保養,

決定今天當個勤勞的女人。

 

仔仔細細的去了臉部的角質,

開使用你最愛的洗面乳在臉上畫著圈圈、

洗去臉上的髒東西、洗去不夠亮麗的我,

塗上一層黑砂糖面膜,

希望你看見的是臉色紅潤、肌膚水嫩的我。

 

使用著你我曾經一起用過的洗髮乳,

綿綿密密的泡泡反應著我的努力,

沖掉白色輕柔的泡沫,

敷上一層護髮乳,

這是你最喜歡的頭髮長度,

希望明天的頭髮也是你喜歡的柔柔亮亮、順順滑滑。

 

牛奶沐浴乳不僅可以去掉多餘的角質,

也洗去一身的分離氣味,

裹上一層黑砂糖,

把你對我的思念層層裹上,留在心底,回味著。

 

鏡子前,

挑了你最喜歡的粉紅色無袖削肩上衣,

搭配你我一起買的合身牛仔褲,

腰上繫上ㄧ條紅色編織腰帶,

腳上穿著你送我的紅色迪雅多那。

不知道這樣是否會讓你喜歡呢?

 

臨睡前,

決定在臉上敷一張精油面膜,

敷上我滿心的期待。

 

女人心,很細膩。

女人心,很單純。

女人心,

只期待男人的一句讚賞、一個驚豔的眼神。

 

今天晚上的我,

心情,很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