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又是一個11月。

還記得,那一年的11月剛巧有個寒流來襲、、、、、

還記得,那一年的冬天,

天氣特別冷,她的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

 

「今天好冷喔!」她向他半撒嬌半聊天的抱怨著,
仔細的拿捏著分寸,緩緩的試探著底線

 

「還好啊!是涼了點,還不算冷啦!」
她知道他一向怕熱不怕冷的

 

「喔!!沒辦法,我這人怕冷不怕熱。」
模糊不清的曖昧情緒在兩條電話線裡蔓延著

 

「好啊!!不然這樣好了,
如果你現在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我就請你吃宵夜。」

 

「現在?!現在都12點了,
再說我這離你那也有段距離,這麼晚了也沒有公車啦!!」
她的心裡燃起了一陣陣名為「希望」的火花,
又摻了一種名為「喜悅」的材薪,
「戀人未滿」簡直就是她心裡的寫照。

 

「只要你說好,那我就去載你啊!」

 

「嗯!雖然明天一早還有必修課,
不過~既然有人請、還有專車送,那我就勉為其難吧。」
試試吧!!或許這會是一個釐清一切的好時機,
不能在一起,就死心安於朋友的定位,
能在一起,就是彼此的緣分啦!!
她心裡悄悄的下了決定。
 

「好~男子漢說得出做的到,
你準備一下,我大概半時小後在你家樓下等。」
 

望著腳下閃爍的燈火,

山頭上的氣溫硬是比山下低了幾度,

雖然穿著大大的外套,還是抵不住刺骨的寒意。

「ㄟ,你好像還是很冷耶?」

 

「是呀!我覺得冷冷的。」
她決定實話實說,向來直來直往是彼此的相處方式,
只是現在多了些期盼罷了 

「ㄟ~我的外套雖然厚,
但也不能給你穿啊!這樣我自己會感冒的。」
 

她抬起頭,
望著雖然坐著卻還是高了半個頭的他,
準備要嘲笑他沒風度,
笑鬧一向是他們相處的方式,
沒想到,她卻望進了一雙閃著笑意的眸子。
 

「那你介不介意躲到我的外套裡啊?
我不能給你穿,但是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共享。」

一陣陣紅潮蔓延到她的臉頰上,
幸好黑暗的夜色掩蓋了她的不好意思。
 

「喔!!你不敢喔?」 

「誰說我不敢吶?我就和你一起分享。」
好強一向是她的弱點,他也知道的

 

坦白說他的懷裡還真溫暖,
是暖暖袋、是電熱器也無法提供的溫暖。
何況他身上還有著好聞的香皂氣味、
暖暖的胸膛、以及帶著呵護氣息的臂彎,
急促的心跳聲也不曉得是他的或是她的?
或許是兩個人共同的狀況吧!!

「如果、如果他以後也都願意讓我緊緊的靠著他,那該有多好?」

 她心裡小小的期盼著、自言自語著,

萬萬沒想到這樣的天氣, 給了她這樣好的一個機會,

她心裡下了決定,決定從這一刻起開始喜歡起冬天。

 

天南地北的閒聊,

讓她忘了必修課、讓她忘了即將來臨的期中考,

忘了模糊不清的感情定位有多麼折磨人,

也忘了曖昧不情的狀況美麗卻也充斥了很多的不確定。

卻讓她更加瞭解他的一切,卻讓她喜歡上了窩在他懷裡的感覺。

 

「天快亮了。」 

「是啊!!天快亮了。」
真希望這樣的溫暖不要結束,第一次她討厭起日出的太陽。

「我們去吃早餐吧!!」 

「吃什麼好呢?我想喝熱熱的飲料喔!!」
 她還是不想從他的懷裡離開,唉~~那怕只是多一秒也好。 

「我們去吃麥當勞吧!那裡還有報紙看。」 

「嗯!也好,我很久沒吃麥當勞了。」
她急忙從他的懷裡鑽出來,
選擇不去理會心裡一陣陣的失落感。
不希望在定位模糊的情況下,
越陷越深,免得傷了的心很難癒合。
 

「走吧!!」
他臉上閃著寵溺的表情,
伸出了手摸摸她的頭,帶著她走向他的機車。
 

這是他第一次摸她的頭,
也是他第一次對她展現出正面的回應。
 

開心已不足以形容她的喜悅,
害羞很快的佔據了她的理智。

「或許,事情很快就會有結論了吧?」
她心裡有了點預感,一種屬於女人的第六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