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離開的時候,

我心裡的思念開始發酵,

一股酸酸的情緒在我小小的體內流竄,

一道熱熱的液體在我模糊的視線洗刷,

一種莫名的不捨在我空白的腦海盤旋,

一個深深的擁抱在我冰冷的雙手動作。

 

我捨不得你,

我們從來不曾分開那麼久,

你捨不得我,

你的擔心寫在眼眸。

 

離開卻是必然的現實。

思念像只瓶子,

裝載許多執著、不安、憂傷、期盼、忍耐、孤寂,

我,用意志將它封住,

企圖將它丟入時間的沙,

將它深深地掩埋。

 

我,用壓抑將它鎖住,

意圖將它投入遺忘的河流,

將它遠遠地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