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這是你不在我身邊的第一個聖誕夜。

 

看著滿街手牽著手的情侶,

我突然覺得,

我的手好冷好空盪、我懷念你厚實雙手的熱情,

寂寞的情緒無法遏止地蔓延在心上、思緒上,

我雙手抹去來不及阻止的淚水,

在擁擠的新光三越。

 

幾年來的聖誕夜,

我們都像他們這樣,

手牽著手、親暱的溫暖展現在肢體的語言上,

開心寫在臉上、幸福閃爍在帶著笑的眼眸,

那時候,我好幸福。

而現在,

我嫉妒他們的幸福。

 

親愛的,

你在想念我嗎?

聖誕夜的我,

只能抱著手機,

期待特定的、專屬於你的鈴聲響起,

帶來暖暖的、一絲絲的幸福,占去漫長聖誕夜中短短的時間裡。

只能抱著你送我的泰迪熊,

想像著你抱著我時的溫暖。

 

呵~~~

你還記得嗎?

有一年的聖誕夜,

你要上班,卻又想跟我一起過,

於是我帶著卡薩米亞的蛋糕,

轉了兩班車,到你公司陪你、等你下班。
 

現在如果可以,

我好想帶著你喜歡的輕乳酪蛋糕、提拉米蘇,

到你所在的地方看你、陪你,

只是我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動作。 

「嗶~~」手機響起熟悉的聲音 

「沒有你的聖誕夜,總覺得少了什麼,
這種感覺真是孤獨,我想妳也是一樣吧?」
你送過來這樣一個訊息

 

寂寞聖誕夜裡,我感覺到一絲絲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