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玩笑的時候,
你總是說:「不滿意你可以搬出去啊!!」
又或者說:「請,收拾包袱。你可以走啊!!」
在或者是:「如果我有了別人,就請你離開。
                        如果你有了別人,更要請你離開。」
 
 
在當下,
不管你是開玩笑,或是無心的一句話。
都讓我直覺地感覺到、、、、、
 
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我們的地方。
原來,這裡一直都是你的地方。
是我誤會了、、、、、、
 
這裡不是我歸宿。
我只是過客啊!!
一個隨時該離開的過客!!
一個沒有任何重要性的過客!!
那我到底算什麼呢?
在你的心目中、、、、、
 
這樣的問題開始在我心裡盤旋著、、、、
這樣的不安開始在我心裡紮根、紮根、、、、、
 
我想我遲早會離開的,
如你所願。
我想我該開始為自己尋找退路了,
如你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