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只要我轉過頭,隨時都可以看見你的身影。
 
我以為,
只要我只要努力往前跑,你總會在後頭跟著我。
 
我以為,
我的一切努力,都可以讓你早一點過好日子。
 
我以為,
我們共同相處的時間,還有好多好多。
 
我以為,
你永遠都會眷戀我的懷抱,不忍離去。
 
我以為,
永遠都會在我最疲憊時,都感受到你的體溫和鼓勵。
 
我以為,
你一直都會在那裡等著我自私的流浪腳步停留。
 
我以為,
你不會在乎那橫跨在我們之間的時空距離,你一定會等我的。
 
我以為,
你一直都是如此可愛貼心,這可愛貼心只會令我快樂。
 
我以為,
你帶給我的永遠都只會是開心與溫暖、支持與鼓勵。
 
我以為,
你的存在會一直一直地成為這家庭的支柱,而這支柱不會倒。
 
但是、、、、
原來這都是我自己的以為啊!!
 
你的溫暖已不再、你的貼心和可愛成為我心頭永遠的懷念、
你的體諒與忍耐讓我更加心疼。
 
再見了,我的你。
 
我決定天真的繼續以為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