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是我慣壞了他,還是他開始賴皮了起來。
以往有莫名潔癖的奈先生,
最近可能是病了、想撒嬌(or欠揍?!),
開始不會物歸原處、垃圾隨手丟,
這兩件小學生時都應該被藤條訓練到學會的動作。

還是年輕小辣妹的水晶當然不願意當個佣人、當個媽,
加以套房真的很小,如果不順手物歸原處的話,
整各房間顯得很雜亂,這是我無法忍受的狀況,
因此我之前都會順手收好,但孰可忍孰不可忍。
所以我提出了我的抗議:
「請你物歸原處。」這是非常嚴肅的肯定句。

「我那沒物歸原處?拿出證據來呀!」
奈勒斯不知死活地鬼叫著。

默默深吸一口氣、握緊拳頭,我忍!!
要證據是嗎??等著瞧、、、
過了兩天、、、、
「請你物、歸、原、處。」
這是非常非常非常認真嚴肅的肯定句,
我的眼光帶著殺氣


「我那沒物歸原處?拿出證據來呀!」
七月半的鴨子奈勒斯依然不知死活地鬼叫著。

水晶不怒反笑,一樣樣指過去:
「吹風機在這裡兩天了、指甲剪在這裡3天了、
   你的報紙堆在這裡也3天了、
   還有你的漫畫、你的耳扒、你的塑膠袋、、、、」
你要證據是嗎?老娘給你!!
老娘最愛看CSI了,收集證據這件事也多少學了些。

奈勒斯:「...................」

看著奈勒斯默默地將東西收好,水晶心裡舒服了點。

又一天,水晶也實在忍無可忍了,
「請你垃圾隨手丟進垃圾桶裡!」
這次奈勒斯這死傢伙還沒開口,水晶馬上接著說:
「冰箱上的衛生紙,已經放了2天了,
   你枕頭邊的衛生紙,也放了4天了,
   桌上的糖果包裝紙放了半天了。
   請你自己把它丟進垃圾桶裡去!」

奈先生也就默默地把他們都丟進了垃圾筒。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忍一時,證據確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