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心果那裏,看見她的五月份簽到簿裡討論著:
人生最後十分鐘你會做什麼?
水晶我在哪裡有約略的地寫了,
後來決定自己在網誌上也寫寫,免的我人老記憶差,
也怕十分鐘萬一妳們去大便沒接到電話那也很瞎!!

我咧,身為孝女一枚,當然是先打給阿爸阿母啦!
跟阿爸阿母說明一下我那少的可憐的遺產是多少,印章、存摺在那裡。
還有別忘了請保險理賠金,這樣加一加應該可以過一陣子,
讓我比較放心,還有當然要謝謝他們的照顧啦!

接著打給弟妹,謝謝照顧啦,肉麻話不多說,
最重要的是:該燒給我的東西要記得燒,
老娘一定要很多錢、無限卡、電視、第四台、
電腦和網路、佣人、
房子(二棟以上。我要收房租過日子的)、
車子、司機(我不會開車)
姐仔我平常有交代,自己要記得唷~~

接著是奈勒斯,親愛的,我們交往那麼久了,
有些話我真的真的想跟你說:
恭喜你,你出運了,你終於可以換一個D罩杯的年輕辣妹了。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請記得送花要送茉莉花。
重要的是奠儀要包多一點,我家很缺錢你知道的。
我願意把Tivo送給你~~
當然如果你硬要付Tivo的錢給我,
就請洽付款窗口:水晶爸爸。

還有藍,我網誌的帳號密碼,你要記好,
到時候,要上來幫我發一篇感謝函,
給我的姐妹們、朋友們、網友們、小朋友們、客戶們,
謝謝大家的照顧、我這輩子最大的資產就是有一大群好朋友,
最開心的事情也是認識了大家。

(藍,為什麼眾多朋友中我第一個想到你,
除卻了你的女兒長的太可愛之外,
我所有的朋友裡就你最可靠,
其他的不是失聯就是裝死、還有去生小孩的,
不然就是忙著跟男友吵架、被廣告業務整、
阿不然就是要上的課很多,都很忙。
我想如果你要找人幫你發網誌的話,你也可以找我。
只要我沒有比你早死啦。
這就叫:禮尚往來嗎?)

為什麼沒有一一點名感謝?
因為我只有十分鐘,除去等人接電話的時間外,
應該沒法說那麼多話,
而且一一點名的話,藍應該也會速記到掛我電話、、、
人之將死,其話很多~~~
大家就盡在不言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