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因為有你。

我很珍惜,有你。

 

你的味道像薰衣草精油般鎮定鬆弛了我的焦躁,

我總喜歡聞著你的味道入睡。

你的溫柔像細細甜甜的提拉米蘇,讓我著迷,

我總喜歡在分離的時刻細細回味。

你的善解人意像敏銳的探索器,準確的捕捉我的心靈脈動,

我總喜歡要你猜猜我現在在想什麼。

 

你可以溝通的性格,讓我倆的差異獲得包容,

讓我們經過了時間的考驗。

你願意調整的機動性,讓我們的相處更融洽,

讓我們走過了習慣的差異。

 

你小男孩般的天真,常常讓我哭笑不得。

你大男孩般的活力,喜歡帶著我分享你的感動。

你男人般的擔當,讓我有了心靈的依靠。

 

你說,因為你愛我,

你說,這是為了我。

你說,這是你努力的具體表現,

你說,這是因為我值得。

 

我說,這讓我更愛你,

我說,這讓我更離不開你。

 

我說,你是九十九分情人,

你揚了揚眉毛,說:為什麼是九十九分?

我笑了笑,說:因為,滿分會讓你太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