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道都不會覺得無聊嗎?那麼多年都面對同一個男人?」A提出她的疑問

「會嗎?沒想過這個問題呢。」B斯調慢裡地啜了口香醇的咖啡因咖啡的苦皺起了小臉

「你難道都不想試試和別的男人牽手、接吻嗎?」A還是覺得疑惑,無意識的搖晃著吸管

「嗯!!我真的沒想過這樣的問題。」B歪著頭想了想

「每個男人的習慣和技巧都不同,如果一生都只跟一個男人那不會太無趣嗎?」A很認真的說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覺得無聊啊。當然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B往咖啡裡在灑了些糖 

「就像咖啡和食物,你每頓都喝摩卡、每餐都吃蕃茄義大利肉醬麵,不膩嗎?」A指著面前的餐點說 

「可是我覺得,這是不一樣基礎的論點,那能相提並論呢?」B不能接受這樣的比喻 

「是嗎?可是你不膩,我都看膩了。」A搖了搖頭,「我無法像你一樣。」 

「我們倆個性本來就不是完全一樣啊。」B笑了笑 

「是吧!!只能這樣說了。」A看著她的好朋友 

「一生都只跟一個男人過,其實也不錯啊!!不用經過多次的失戀打擊,人少受些痛苦。」 

「可是也少了幾次初戀的甜蜜、熱戀的濃郁。」A沒好氣的接下去 

「或許吧!!但至少我可以全心去瞭解他去愛他呀!!」B很認真 

「每一次戀愛都可以是全心全意的啊。」A申明立場 

「嗯!!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挺不錯的。沒有太多的感情糾葛,不需要那麼多的驚濤駭浪。」 

「可是這樣人生豈不是少了很多樂趣?」A一臉遺憾 

「唉!!我沒有很喜歡太戲劇化的人生嘛!!」B一派天真模樣 

「我們倆對於這件事還是很不一樣。」A說 

「對呀!觀點不一樣,有什麼關係。我們倆各自都過的愉快就好啦。」B說出自己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