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抱你
開心的時候,我想抱你,我希望把我的開心感染給你。
你看著懷裡,笑的傻氣的我,莫名地也咧開了嘴,笑了起來。

悲傷的時候,我想抱你,我需要你寬厚的臂膀為我擋去不開心的情緒。
你看著懷裡,哭的憔悴的我,輕輕地柔柔的言語溢出你滿滿的關懷。

不安的時候,我想抱你,我汲取你溫暖胸膛發散出的安全感。

你看著懷裡,不知所措的我,細細的吻一點一滴地消除了一切負面的情緒。


幸福的時候,我想抱你,我用行動把我對你的愛傳達給你。

你看著懷裡,柔柔撒嬌的我,細細的眼睛瞇成了縫敘述著你的感動。

 

 

感動的時候,我想抱你,我細細的手臂緊緊環著你粗粗的腰。

你看著懷裡,感動掉淚的我,上揚的嘴角關不住你得意的心情。

 

 

我想抱你,不管我處在什麼樣的情緒下。

我想抱你,希望你看見的是毫無保留的我。

我想抱你,因為我也想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我想抱你,這世上我就是眷戀你的懷抱。

我想抱你,我也希望能帶給你你所需要的安慰與鼓勵。

我想抱你,我知道擁抱是你我表達情感的的慣用方式。

 

 

我,就是想抱你,

即使沒有任何理由、即使沒有任何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