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的電話,
我很驚訝。
 
你一樣不是一個會主動跟人聯絡的人,
一如患有不定期社會交際煩躁退化逃避症的我一般。
 
你說你可能即將踏上紅壇的那一段,
你說你開始做了陷入柴米油鹽瑣事的準備,
你說你開始了恐慌的心理。
你說你開始認真的考慮這個男人適不適合你,
你說你開始恐懼未來的生活模式。
你開始驚弓之鳥般的無盡驚惶失措,
甚至開始懷疑起以往所堅信的一切,
 
 
你渴望從我身上汲取答案,
如同一個陷在沙漠中三天三夜的人對於水的渴求般迫切且需要。
 
 
但是親愛的,
這一切不都是一個未知的起點嗎?
一個也不知道結局和過程的起點,
一個你或許可以決定他結局的起點。
一個你已經開始進行的賭注。
 
 
「我沒辦法給你答案,關於這男人好不好?而且這對他也不公平。」
我非常認真的說。
我沒有和他一塊相處過、我沒有和他經歷過你和他所經歷過的事情、
我沒有和你一樣的背景、經歷、價值觀、性格與期望,
我不知道這樣的東西是你可否、甚至樂意接受的關於你和他、以及他所有的一切。
 
何況,
現在的妳,會將所有的關於他的評語都往心裡頭去。
於是乎,我沒法給你你要的答案,
我只能,給你無言的支持、和不著邊際的安慰,還有認真的傾聽。 
 
我只想說,
不論如何,我會在妳隨時回頭時在你身後支持著你的。
  
祝你幸福、、、、、、、、、
我在心頭誠摯的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