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別走!」

看著我毫無表情的側臉,

你是這樣一個感覺敏銳的男人,

總是能立即的感到女人心裡沒說出來的那一句話。

 

你習慣了在許多女人關懷的氛圍下,

優遊自得、甚至是享受著、炫耀著許多女人對你的關懷倍至,

志得意滿的享受著其他男人羨慕的目光。

 

你總能即時的察覺女人單面付出的疲憊,

以及遲遲得不到回應的沮喪,

你總能在準確的捕捉女人低落情緒、萌生放棄念頭的那一剎那,

做出介於朋友與情人之間模糊又曖昧不清的舉動,

說出超越朋友範圍又達不到情人邊際的溫柔話語。

 

你的臉上總掛著憂鬱落寞的表情,

你的背影總是展現出孤寂的疲憊,

你英俊的臉龐、渴望著愛與關懷的深邃雙眸,

輕而易舉的觸到了女人心中那一根名為憐惜的弦,

毫不費力地擄獲了女人全心全意的關懷與愛憐。

 

你習慣讓女人為你痴狂,

卻吝於付出承諾與感情。

 

我累了,

我決定悄悄的離開有你的城市,

我怯懦,

我只能選擇不說再見的離別。

我害怕,

一旦面對了你仿若動物般的無辜的祈求眼眸、你溫暖卻不帶真心的擁抱,

我會再次的心軟。

 

這有前車之鑑的不是嗎?

請別怪我的不告而別,

我只是累了,不再傻傻的、甘願的成為眾多心疼你的女人中的一個。

 

女人的心需要溫柔、體貼、幽默、疼愛來灌溉,

女人的情需要承諾、真心、行動、未來來支撐。

 

只是

我很清楚

我知道,在你心裡,

那個女人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