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篇寫了卻一直忘記放出來。

@禮物

最近呀,水晶收到奈勒斯先生送的禮物,
是33片面膜,這原本是水晶託他買的,
水晶很認份地在拿到東西時,問:「多少錢?」
沒想到男人很豪氣說:「送你。」
水晶當然很識相地表現出感動萬分的模樣以娛樂金主。
但是、、、、
這禮物該不會是:母親節禮物吧??
那個、、、奈先生,
這個我還是雲英未嫁的小少女呀。
ㄟ,還是、、、
其實你在外面已經當爸爸,外面的女人跑了,
你企圖以33片面膜騙我去當後母???


@咖啡機
水晶也在:我就是不會泡咖啡中承認了自己的弱點。
沒想到,我們公司最近發了封公文,
內容如下:

主旨 : 大樓四樓裝設咖啡機.罐裝飲料機,如說明;
說明 :
一.咖啡機使用與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同品種咖啡豆.
每杯18元 ; 
品項: 義式濃縮咖啡.原味咖啡.卡布奇諾咖啡.拿鐵咖啡.可可亞
二.罐裝飲料有各種口味飲料.保特瓶裝.鋁罐裝.鋁箔包裝
三.公告週知

總務部

好奇如水晶,當然要找機會去給他試試看啦,
於是再某一天的早上,我就去投幣買了卡布奇諾。
結果超幸運的,前一個人找的兩塊錢沒有拿走,
所以我只花了16元就買到一杯咖啡了,
他的大小比普通免洗杯大一點點而已,
不過跟我最喜歡的7-11 CITY COFFEE味道很像ㄟ。
真開心、、、、
但是、、、、
我還是會以我之前買的99元24包的3合一咖啡為主,
畢竟這樣還是便宜很多低。
要去除「拿鐵因子」善用金錢呀~~

@遇到「不可思議省錢36計」一書的作者
早上搭捷運上班時,水晶在捷運上遇到客戶,
雖然怕打擾了客戶,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去跟客戶打招呼。
客戶也很客氣地幫我介紹了他身邊的人,
原來是他們公司的同事~~
後來聊起來才發現,
這位先生竟然是「不可思議省錢36計」這本書的作者ㄟ。
這本書我有買說,也受益匪淺。
(對啦,我個人愛省錢,看到資產增加就會很快樂。)
跟他聊起來,發現他是好客氣的人唷~~
水晶也跟他聊了聊投資哩!!
可惜呀,沒有把書帶在身上,不然可以請他簽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