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知道寧夏路怎麼走嗎?」
奈勒斯先生如此問

「你瘋了嗎?」水晶如此答

「對後,我怎麼會問你這個問題!!」
奈先生終於醒了,
(瞇眼,殺氣出現、、)ㄟ還是有別人都這樣讓你問??


「ㄟ不得了啦~~莫名地他就自己出現了,
   真是不得了啦!你說,這是不是奇蹟呀?你說。」
奈先生如是說、、、

水晶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很明顯地,
奈勒斯的單細胞又發作了。
這語氣擺明就是梁赫群的語氣呀~~

起因是無聊情侶檔發現,除了「大學生了沒」,
有個節目超好笑的,
就是梁赫群和黃國倫主持的「王牌大賤諜」。

我覺得這兩個人加上景行廳總壩子趙正平真的超好笑,
若加上荒繆大師沈玉琳更是笑死人了。

這節目不僅將平常隱藏在幕後的娛樂界人找出來,
還常常還原現場,
上次看到小鐘在學宋新妮的天兵助理,就讓水晶快笑死了。
當水晶看到他們那些製作人很開心的再討論他們整藝人的節目,
就覺得藝人乃非常人也,真的賺的是皮肉錢呀~~
(化妝師賺的叫是血汗錢,
  那小AE我賺的叫什麼?血汗皮肉勞力錢嗎?!)

有一集他們還把化妝師也找出來,
另一集是藝人助理,發現天兵真的還不少ㄟ。
還有一集是經紀人和發通告的工作人員在僑價錢。

更好笑的是,梁赫群還很隨性地在節目上隨口提到:
「大家可以上網投票,
   趙正平與李冠儀適不適合成為一對情侶。」

「黃國倫應不應該退出景行廳男孩?」

後來我們倆很無聊,
還真的上網去看,
看他們的官網是不是真的有這個票選。
結果、、、
還真的有ㄟ,哈哈,原來他們是認真的再提,
怎麼我一點都感覺不到他們的認真哩??

總之,我想最近我會活在梁赫群的陰影中,
直到奈先生又找到新的目標為止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