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段日子,
我家的黃道益常常出現桌上、冰箱上。
嗅覺靈敏的水晶感到有一絲絲的不對勁、、、

「你是那裡痛?」
亂猜不如直問,粗線條的水晶有時總會卡到,
很難抓到重點,尤其是對上細膩的某男人。

「我脖子痛。」奈勒斯臭臉。

水晶發現,奈先生的脖子最近常常使性子。
於是開始企圖尋找根源。

水晶扶了扶不存在的眼鏡、站成三七步、
拿下脖子上的變聲器、雙手很有自信的一指: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的枕頭變形了,他該換了。」

「、、、、、、、、、」
臭著臉依然要看棒球新聞的男人,沒有任何回應。

急性子的水晶在努力幾天後,
終於成功要求男人換了一個新的枕頭。

「我覺得你的新枕頭的上下的寬度要大一些些,
   因為你的頭很大哩!」水晶如是說。

「還好啦!」男人不以為然。

到了買了新枕頭回家後,
我們倆決定等洗完澡再來處理換枕頭這件事情。

在洗澡之前,水晶依然看著電視,男人依然打著電動。
在于美人與鄭弘儀的聲音中,
有絲絲微弱但堅定的聲音穿插在期間,
雖然是屬於嘟嘟囊囊的細語,可我還是聽到了、、、
這句話是這樣的:我的枕頭就是被你坐壞的。

「那有,不會啦,我那會把你的枕頭坐壞。」
水晶嘟著嘴,不相信自己會做這件事情。

「那你現在屁股下面的是什麼?」男人的聲音如是說。

「是、、、、,呃,你的枕頭。」
水晶(臉紅紅)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呵呵呵,原來是我的壞習慣啦~~唉呦。
奈先生的位置剛好在電視的正前方,
水晶如果沒有懶病發作的話,會將奈先生的枕頭移開,
再將另外兩各當抱枕的枕頭疊在一起當墊背,
這樣很舒服說~~~~

如果懶病發作的話,
就是把兩個抱枕都堆疊到奈先生的枕頭上,
然後靠著看電視,
但是往往會坐到或是單邊(我習慣會往右邊擠)
擠壓到奈先生的枕頭,久而久之,(吐吐舌頭)
他的枕頭就、、、變形了。

枕頭是我殺的啦~~~
當然新枕頭到位後,我就不敢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