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水晶在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上看到這位作者上節目,
就覺得這作者的觀點很有趣,是我之前都沒有聽過的血型養生法。
(書的內容我還沒看過,單就那集節目上的重點來說的)

結果沒有想到,最近carol打來說:
「水晶,幫我買《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我要5本。」

水晶愣了一下,carol是不太買書的傢伙呀,
他有純文字閱讀障礙症,而且沒有太重視養生呀?!
「ㄟ你開生機飲食店呀?!」

「沒有啦,是我媽和我婆婆都想買,
我自己去書店翻了也覺得不錯說。」carol如是說

水晶去和cammie、kate吃飯時,也提到這很有趣,
後來嘴很甜的kate決定也買給媽媽和婆婆各一本,
酷妹妹cammie也要買給可愛的c媽媽。
沒想到最近到了心地的部落格看到他正閱讀的書也是這一本書ㄟ。

水晶到書店去定時,也同時遇到最近剛剛認識的同事,
他也是來定這本書的。
我這才發現,這本書最近也太紅了吧,
定了書,要一個星期才能到ㄟ。
不過算了啦,員工價實在便宜很多說。

搞的水晶又想多買幾本了,
一本給阿母,一本給奈勒斯媽媽、一本自己留下來看看。

吳先生,你最近真的好紅呀~~

喔對了,那個elmy、藍呀,開心果呀,
有需要的話,自己打電話過來,
我幫你定呀,拿書的問題就在研究囉。

水晶很愛現,
我今早可是自己用奈媽媽寄來的果汁機打了蕃茄汁哩,
啊蕃茄也是奈媽媽寄來的啦,呵呵呵,
我有加了一點點梅粉所以很好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