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網誌,
我發現一向話很多的我,竟然面對著他發呆了五分鐘,
卻不知道我要寫什麼。
我想這可以統稱為沒有FU吧!

但想想我最近呀,好像對很多的事情都沒有FU,
總是充斥著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一種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感覺一直升起來。

星期六排了很久的隊照了腹部超音波。

警告:下面這段很驚悚,見血頭昏者請跳過~~

提起萬分的勇氣,握緊拳頭、閉著眼睛、深呼吸,
趁著一股氣勢衝進去,做了6分鐘護一生。
這次的醫生技術比較好,不舒服的感覺依然在,
但至少不會是起來後發現屁股上一攤血,
望著那攤血,我的頭開始昏了起來、、、
一股很冷的感覺在身邊圍繞,
我想它的冷氣開太強也是有關的,
不過,絕大部分是害羞,
畢竟M字腿對一個小少女來說真的很羞人。

(上次的經驗太可怕,讓我怯步了很久很久,
 但是理智上一直告訴自己該來的還是得來,
 情感上也一直在訴說著,我可以選擇不要的,
 這一天人交戰,一年多兩年的時間就在指縫中流逝,
 這一次,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那天的勇氣到底從何而來?
 謎之音,是因為不用錢嗎?
 水晶說:屁啦!!跟不用錢沒有關係好嗎?
 純粹是我某一根筋不對了、沒接好。)

提示:血腥味已散去~~

再到抽血站抽號碼牌、等著被抽血,
接著就是等星期三去看抽血報告了。
半天的時間就這樣在等待中度過。

星期日,則是去了IKEA,
原來是想去吃個瑞典餐廳順便買各鏡子的,
但是餐廳吃了,鏡子沒有買,
卻在旁邊的小攤子買了件衣服。

完了,
我最近很愛買衣服、很想花錢,
可能患了失心瘋,
請問過來人,失心瘋怎麼治?
還是水晶該去知識+問問看,
順便還可以累積知識+發票,
超過60筆還可以抽MAC。

(幹嘛幫它們Promot呀我~~)

星期三去看了醫生、拿了報告,
一切正常,只需要留意充足睡眠、
食用健康的食物、
不要亂吃藥以免造成肝的負擔即可。


到底這一篇的重點是什麼?
謎之音,如此問,
水晶說:沒有重點,只是一個女人的碎碎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