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ㄏㄤ的BELL & HOWELL GENIE III,
莫名的引起了我興趣,感覺超讚的。
所以我和姐妹們討論起了這台小小小相機。

水晶-- 說:
我最近超想買這台genie III的
        BELL & HOWELL GENIE III  
     鑰匙圈相機大小:5.5 x 3.8 x 2 (公分

Cammie~~ 說:
還挺小台的   不過畫質還好

水晶-- 說:
而且色偏很嚴重
Cammie~~ 說:
水晶-- 說:
超挑記憶卡+耗電
Cammie~~ 說:
是喔
水晶-- 說:
但是最近好ㄏㄤ唷    誰要去日本??
Cammie~~ 說:
就是方便吧
水晶-- 說:
更讚的是觀景窗是永遠對不準的
Cammie~~ 說:
..................
昏倒
水晶-- 說:
所以你不知道拍出來會是怎樣的照片   超刺激的
Cammie~~ 說:
這麼妙喔
水晶-- 說:
嘿呀
Cammie~~ 說:
那買這台要幹嘛    哈哈哈
水晶-- 說:
就是好玩呀
因為無法預測照片的樣子
Carol~失心瘋 說:
這真的可以照嗎    感覺好像玩具  
感覺太像玩具了啦 不過那個照片它的解析度還好而已
   勸退勸退
nicki ~ 說:
相機看起來很像整人玩具哩~
Cammie~~ 說:
我只能說
好讓人難以捉摸的一台小相機
如果照片是存在機身裡、電池沒電照片就沒了→這什麼鬼啊!!
我想,我完全不適合這台機子,我會每天都在發脾氣兼覺得自己浪費錢
水晶-- 說:
超刺激的呀~~
你打genie iii去搜尋超多筆的~~
很便宜呀~~
我會很想知道拍出來會是怎樣說 會有期待值
我好多網友都在玩這台
Cammie~~ 說:
是喔   妳變了ㄟ    感覺這不會是妳的作風
『花錢去買一台拍出來不知道會怎樣的機器』→一點都不像妳的tone
水晶-- 說:
我瘋了   在這環境裡被逼瘋了
ELMY說他也想買
Kate 說:
 不會啦,你的適應力很好的
 現在是過渡期的反叛,哈
Carol~失心瘋 說:
哈哈哈 你們兩是怎麼了 壓力很大吼
整個懷念起孩童時代
Cammie~~ 說:
哈哈    你們兩這麼有志一同   那你們一起找人代買好啦
 
-------------------另一個對話------------------------------
Elmy~ :
? 我也想買
水晶-- 說:
真的唷    你買的到便宜的嗎
Elmy~ 說:
沒 我沒門路
咦 這個是要底片的唷?
水晶-- 說:
要記憶卡 很挑記憶卡唷 每一台都色偏又耗電
Elmy~ 說:
事唷 哈哈 你幹麻一直講他缺點  
超受歡迎
水晶-- 說:
這樣增加它的不可預測性 和神祕性 
明明這麼爛 還可以出到第三代
嘿呀~~CAROL再勸退我
Elmy ~ 說:
呵呵 不會呀 我覺得很好玩  CAROL不懂
不過畫素真的偏低就是了
但就為了好玩
這個也不錯(給了另連結)    這比較便宜(又一個連結)
水晶-- 說:
可是他不是genie 我是愛湊熱鬧的獅子座
Elmy ~ 說:
哈哈   功能差不多
水晶-- 說:
可是他不是g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