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客戶小西同學傳來了一個網址。
看完後,水晶我都快笑死了,
馬上傳給我的姐妹們和客戶。

結果發現,
這個漫畫畫的很傳神ㄟ,
尤其是那各幼稚園老師的那個故事~~

我發現,我A型的客戶和朋友都會回我ㄋㄟ,
我傳給不到15個人,A型的客戶朋友就有4個回我哩~~

有一個超可愛的A型客戶,
還跟我說了那個幼稚園老師交待事情時,
她真的會很乖、聽話地照做,等等細節的故事。

B型的姐妹之ㄧ則是問我有沒有SEND給CAMMIE看。
另一個B型網友則是說:「好像我唷!」

而我客戶都猜對了我的血型,
呃~~我的個性有那麼鮮明嗎?

你咧,你有這樣嗎?

漫畫圖案這裡看唷: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