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大點名*
這來自於:cammie同學,
(ㄟ難道妳昨天打電話給我就為了這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那萬一,我有四個問題咧?)
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請問祝福可以實質地回饋嗎?比方說來各身體乳液之類的。)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隱惡揚善嗎?)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要開始點名囉:
1. 那個心靈導師來一下吧【elmy】
2. 那個好各死胖子的【沙米】
3. 爸爸一定會健康的【心地】
4. 我可以點你嗎?【開心果】

呃~~我不知道該點誰了,我沒有什麼會理我的朋友說。


---開始---


Q1.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看回不回的無奈

Q2.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找到好工作

Q3.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臉紅心跳

Q4.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出國玩那都好,最近比較想去泰國

Q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美麗大方貼心可愛善良純真,
但某時候(吵架時)精明、愛講理

Q6.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受得了我的直接和小氣、最好肯養我、機智聰明

Q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可我比較愛錢ㄟ

Q8.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不知道,沒分過

Q9.未來的夢想是?
ANS:當包租婆,超賺基金貴婦、
最好還有個長的很可愛的小孩,
必要時可以推出去當搖錢樹。

Q10.做過最好笑的是什麼事情? 
ANS:沒有吧,人家那麼地溫良恭儉讓,謹守三從四德

Q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把英文唸好
(真的,書到用時方恨少,幸好有朋友和yahoo翻譯,
 ㄟ,那我發現交到好朋友比唸書好重要多了、、)

Q12.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不尊重我(分明就是找死...)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欠我錢的會很難忘、、、
          請不要向窮人借貸,這是不道德的

Q14.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很cute的女生

Q15.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怕被抽廣告(但其實沒得抽呀!)

Q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應該不會吧(畢竟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看電視、吃喝玩樂、玩別人的小孩,哭了丟回去

Q18.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ANS:沒ㄟ,我很可愛ㄟ

Q19.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祝妳們百年好合,先把房子過戶給我,然後滾出去


Q20.最討厭什麼樣類型的人?
 
ANS:狐假虎威、奸險狡猾、暗箭傷人、偽善

Q21:最喜歡的動物?
ANS:錢、會賺錢養我的人、逗我開心的小嬰兒之類的

Q22:人生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ANS: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