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台灣的偶像劇一部接著一部拍,
可我卻只看過「薰衣草」,
在那之前,我沒看過偶像劇,
在那之後,我也沒再看過偶像劇。

儘管「王子變青蛙」好像很紅。
儘管「什麼什麼星星」的好像很好看。
那個「海豚灣戀人」似乎很ㄏㄤ,
我都沒看過、、、、、

不過我現在看起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在愛情小說裡老套到爆的劇情,
但是卻是第一次在電視上演,所以我看了。
從去年到今年身邊好多人突然懷孕生小孩,
害我突然對小孩的戲有興趣了起來,所以我看了。
裡頭還有很有喜感的林美秀、鐘欣伶,所以我看了。

看了之後的感想是,陳喬恩演的很好ㄟ,
便利貼女孩的感覺完全有演出來說,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我最喜歡那段電視直播喬恩懷孕時的橋段,笑死我了。
當然紀存希幫陳欣怡報仇的那段也是看的粉爽,
沒辦法啦,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融入劇情的傢伙。
至於那個很帥很高的男主角,
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時、、

水晶爸:「ㄟ新的偶像劇唷,那個阮經天有演唷?」

水晶:「阮經天??誰呀!」

過了一會兒,剛從三樓下來的水晶媽出現。
水晶媽:
「ㄟ阮經天和陳喬恩ㄟ。
  我跟你說喔,那個喬恩呀,最近很紅唷!
  他眼睛很大唷,現在變的很漂亮、、
  阮經天是模特兒唷,他很高ㄋㄟ。」

水晶:
「.....................................,
   Orz,我輸了、、、、、」

這一對中年夫妻真的是電視夫妻吧!
連偶像劇的新生代演員都知道,
我卻一個都不認識呀!
爸媽,妳們好樣的!


延伸閱讀:
薰衣草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