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個專賣低價小AE與她的客戶大人的對話。
客戶大人您說的都是對的))
但這到底跟下面對話有什麼關係呢?
你看了就知道囉~~


水晶 說:
工作很多後
canmmie... 說:
   是呀
我先忙
水晶 說:86

canmmie... 說:
截完稿了吧?
水晶 說:結完了
canmmie... 說:恭喜恭喜
水晶 說:
感謝~~你家媒體採購很多 你要列清單好辛苦唷
canmmie... 說:
我一on board,就是瘋狂的截稿期= =+
水晶 說:
真的呀~~
口連ㄋㄟ 給你抱抱

canmmie... 說:
25號上班,真是個不明智的決定..........
水晶 說:
VIVI(cammie的主管)來說是明智的抉擇
canmmie... 說:也是
水晶 說:
我想他是誤打誤撞   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太聰明囉
canmmie... 說:(昏倒)
水晶 說:
ㄏㄏㄏ
怎樣這工作超有挑戰性吧
canmmie... 說:
很有啊
>"<
水晶 說: 整各視野很不同
canmmie... 說:    而且真的很detail...
水晶 說: 
小cammie你會為了睹一口氣而做的很好低
canmmie... 說:哈哈哈
水晶 說:
我個人對於天秤座的賭一口氣真的很有信心
canmmie... 說:
重點是,要賭一口氣是沒錯,
但是~也不知道這一口氣到底是為了什麼?
哈哈哈
其實是自虐狂吧= =
水晶 說:
恩對於一個自己很detail,
但是很受不了別人detail的人來說這一份會很能訓練你
canmmie... 說: 真的
水晶 說:
真的 我一直都好疑惑你們的一口氣到底位了什麼?
而且最奇怪的都是不用換氣
canmmie... 說:
哈哈哈
不用換氣是時麼鬼
感覺很像要窒息耶
水晶 說:
你們的世界好難懂唷!!
像我會轉移注意力,或是乾脆放棄,
但你們賭一口氣時都會一直掛在心上,不會轉移目標
感覺就像是游泳不用換氣一樣的神奇
突然覺得很妙說 這話,放上部落隔好了
canmmie... 說: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